最近看到許多牌友及牌商介紹許多法刀,據說對於對抗符咒或是解降等驅邪制煞有奇特功效
在此順便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因我公司的宿舍地處偏僻,而我剛好就住在最邊間,
之前常會聽到一些怪聲音,吵得我睡不著
那聲音不像是生物會發出的聲音,很難形容,而且是連續好幾天呢
後來請了法刀放在宿舍中,很神奇地隔天果然就沒聽到了呢
雖不喜歡怪力亂神,但有功效是最重要的,因為睡不好心情會非常差的


小弟收過三支法刀,在此野人獻曝一下並借用牌商的照片
一為鋼筆型,龍普宏大師所開光,方便隨身攜帶,有空再補上圖片
另一支比較大支,龍波篇高僧督造,適合鎮宅,相信許多人應該都看過
還有一支材料是用鎳南霹製作,是由孔雀聖僧開光的小型法刀

因有附木座,擺放起來感覺就很超值呢!
這些法刀價格都不貴,但我相信名師所做功效應該是不錯的啦

以下就請版友們欣賞一下照片吧


龍波篇法刀


孔雀聖僧古巴阿里雅察所督造的鎳南霹法刀

以下介紹節錄自泰聖佛軒
鎳南霹金屬在泰國最常被運用在督製法刀、降頭釘、棺材釘...等
相傳具有強大的能量;鎳南霹是呈現綠色的色彩光澤,製成法刀後
得道高僧會使用它來切割鎳萊、降服惡靈屍變、幫信眾驅邪制煞
也因為鎳南霹這種聖金屬提煉不易,在鑄造前,融煉的過程中,
必須要有傳承自古法的大師持誦經文加持,否則不易融鑄成功
因此鎳南霹材質的聖器很受歡迎,它也常被磨成粉,作為佛牌原料之一

法刀又被稱為滅魔刀,也是泰國相當主流的驅邪制煞法器之一
許多人喜歡隨身攜帶小型的法刀,而中大型的則是自己收藏來鎮宅
法刀上所雕刻的符文都是相當具有特色及藝術感的,值得收藏鑑賞
不過平常沒事可別亂將法刀出鞘來亂揮,據說唯恐會傷及週邊靈體
更不可以將法刀拿來指著人,據說這也會無形之中具有一些傷害性
雖然法刀是屬於未開鋒的收藏品,但也要收藏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