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鳥和招財鱷是龍波神尼師傅的成名作品,據Ace,師傅的人緣鳥已是泰國Top3

收藏自然不能錯過,拿到人緣鳥後沒幾天,好友又送招財鱷給我,非常感謝他,

以致短期間內我就收到了師傅兩件成名代表作。


談談配戴心得我配戴後像往常一樣去常吃的小吃店吃飯,我還是點了平常點的餐點,

但老闆娘不知為何突然佛心大發,看到我就說因為我燙青菜不加醬,少算我10元,

隔天,我還是點了一樣的餐點,她直接便宜我20元,突然間我覺得受寵若驚~

大家請注意
我吃的是小吃店餐點是很便宜的但她少算我的部份卻佔了金額的百分比比重很大,

燙青菜一份30元,理由只是因為我不加醬料而少算20元的話,那已經是打了近3折了,

到目前為止
,折扣持續中這是我配戴前從未發生過的事。

泰佛行介紹:

 

龍波神尼師傅為泰國東部一位極有名神僧,精於製造神龜及龜魚,一生神積多不勝數,師傅詳細歷史各位務必參考高僧介紹

上圖聖物為師傅約佛歷2510年特別所做人緣鳥,以下為有關材料:

 

1.108種彎加輝(彎加輝是大樹中生出來的小樹,為一種特別植物,有招財、不勞而獲,人緣之意思)

 

2.108種不同地方特別花粉

3.
其親手寫人緣碰依姐符咒粉

 

4.大量特別人緣粉抹及聖物

5.
古老牌碎及其他特別粉抹

 

每尊皆由師傅親手慢慢製作,故大小皆有所不一,利用多種古老符咒不斷加持極長時間,後由龍波神尼在寺內親手作開光。

 

師傅交帶只要誠心唸咒,相信佛牌,做官的會變官運亨通,做生意的貨品會很容易賣出,打工的會受到老闆欣賞而升識而用油或膏塗在佛牌上唸咒,聞到香味的人會喜歡上你,對夫妻關系也很有幫助

上圖版本為師傅最早期作品,稱為"波力",較第一期更為少有當時請供皆為一對,一公一母,尺寸較大的為公鳥,較小的為母鳥一對版本為現今泰國最珍貴及特別之人緣鳥 master piece佛牌利用人手製作,全期數量約只有100對,部份放入人緣糕之中,由於佛牌體積極少且呈不規則形狀,尾部非常易碎,一對完整版本非常罕見,上圖一對保存度極近完美。

 

師傅的人緣鳥多年來發生很多有關生意財運及人緣上事績故事,最近被市場喻為近年最熱之人緣鳥另外師傅製作的龜及鱷魚,近年價格亦不斷飆升,市面極為難尋,上圖一對人緣鳥版主年時間內只見過1次,市面流通一般為後期版本較多。


泰佛行介紹:
上圖聖物為師傅佛歷2533年所製,利用仍利用鉛溶化鑄成立體鱷魚法相,背面都有其古老秘法經文,及特別防偽記號,由龍波神尼當年親手開光,鱷魚可為佩帶者擋意外、辟邪、防降及守住財運不流失,特別適合財運欠佳人士。而在佩帶後,鱷魚本身會因跟人體接觸而變得十分光亮圓滑,此牌為師傅早期作品,現市面已十分難尋。

以下為泰國真人真事,仍信眾佩帶此物後顯應:

 

曾經有一對泰國夫婦,其丈夫因生意關系經常會到夜店交際應酬,在夜店認識一位風塵女子,日子久了妻子發現丈夫異樣,對人變得脾氣暴躁,且經常會拿錢給該女子,完全由該女子擺怖,妻子懷疑他被下降,便求助於龍波神尼師傅,師傅交帶將鱷魚放在其丈夫枕頭下,早晚持咒,大概三個月,丈夫開始慢慢清醒回來,離開了該風塵女子。

 

另一個故事發生在我泰國朋友身上,他有天下雨騎機車回家途中,發生交通事故,被一私家車撞倒,人從車上被撞至飛走在路上,但奇蹟身體無絲毫損傷,回家後發現自已佩帶了10多年的鱷魚吊壟,在咀巴部份斷成2折,他深信是鱷魚救他一命。

上圖鱷魚為師傅第二期作品,品相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