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都有人會懷疑雷擊水晶的真實性,

但其實這些小我想像的懷疑,也無法阻止真正的事實,

雷擊水晶確實存在,

而且產地確切,

就在巴西的埃斯皮尼亞蘇山脈區域(Serra do Espinhaço Mountains )

是目前為止已被證實的產地之一

常去國外礦展或和巴西礦商人熟的賣家都知道這個事實

而且已有研究團隊赴當地後寫出專業的學術論文了

大自然的奧秘是人所無法想像及理解的,

所以請放下一切懷疑,攻擊,

平靜去看這篇文章所帶來的真實性

臣服於大自然的奧秘

我因為本身的特殊體質,所以一直可感受到雷擊水晶上

有一股不同於一般水晶的能量,所以自己也很愛這種天與地的完美產物,

因緣際會中,一位社團有著物理學博士班背景的社員,

看我在社團分享了雷擊水晶,

也私下與我分享國外對於雷擊水晶的學術研究論文

(有興趣研究的人可和我索取該原文論文),

這篇文底下順便附上這篇研究論文中的地區圖截圖,以取信於大家

我當初一看到,哇賽,也太cool了,

國外竟有人做這樣的水晶研究,還寫的這麼專業,覺得很棒,很想與國內的大家分享這樣的知識。


以下是文章的重點
⚡️產雷擊水晶的區域,Serra do Espinhaço,是台灣的好幾十倍大,長期雷雨。
⚡️由於石英岩地形,幾乎沒有土壤層,所以長不出大樹,雷很容易集中地表
⚡️這些水晶生長在地表附近,雷氣很容易流經
⚡️ 當地人在雷雨過後,會前去被雷打爆的地方,在那邊尋找雷擊水晶 


文章中也證明
這些水晶確實是自然雷擊造成!
並歸納以下雷擊水晶特徵給大家識別
1. 雷擊紋會呈現許多交叉狀紋路,有時候呈現辮子狀
2. 有些有膨脹的現象,是瞬間高溫高壓的結果。
3. 紋路邊緣有時有融化過的痕跡


這是由於水晶本身不導電
水晶表面的雨水會導電
於是雷電從表面經過
瞬間的高溫 造成局部融化
以上資料供各位參考


另外雷擊水晶並非完全以大小來訂價
雷擊水晶的價格會根據水晶的完整度例如是否斷頭或尖端受損狀況 雷擊紋路是否明顯 最好長的像條龍一般,其次才是看水晶的外形及大小來決定價格,所以有時小根完整但雷擊紋路明顯又美的雷擊水晶價格會高於體積大但雷擊紋不明顯的雷擊水晶的,提供給大家做價格上的參考。

我也覺得小根的雷水晶又能引入大量的雷紋而完整,表示水晶本身的耐受程度是非常好且難得的,同時水晶有記憶特性,也保留了當時些許的雷擊能量,價高也是值得的!

因為市面上許多不懂的賣家會把蝕刻水晶或著拿有人工礦缺的水晶當雷擊水晶販售,所以除了要找信任且專業的賣家購買外,自身也需有基本的判別能力才好

我於文章底下附上真正的雷擊水晶相片,讓大家欣賞,也可以當作辨識的基準。

以上文章如要引用,請註明出處,也感謝提供這篇專業的學術研究論文的物理博士^^

希望這篇文章能對想了解雷擊水晶的人有所幫助!

From MALAMA MINE

網頁連結如下:

MALAMA MINE IG主頁連結

MALAMA MINE臉書粉絲頁連結

 

76717491_2267196086904399_5785039842102476800_n.jpg

 

精品級雙雷紋雷擊水晶

雷擊水晶

 

arrow
arrow

    W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