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晚上在餐館吃飯,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漢吹口哨,他說反正吃完了咱
走吧。女友說你怎麼這麼孬啊,是不是男人,男友說犯不上跟流氓較勁。女友
急,罵完男友又過去罵那群醉漢,結果醉漢圍上來開打,男友被捅三刀,在醫
院搶救無效死了,臨死問了女友一句話:我現在算男人了嗎?

一位朋友在正確的車道上行駛,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從停車位開出,正好擋在
前面。朋友立即踩剎車,車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剛好閃開來車,兩車之間的距
離就隻差個幾厘米!這輛車的司機兇狠地甩頭、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我朋
友只是微笑,對那人揮揮手。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表現得很友善。
於是我問他:「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那人差點毀了你的車,還可能傷害我
們!」這是當時我朋友告訴我的話,現在我把它總結歸納為「垃圾人定律」。
他解釋說:「許多人就像「垃圾人」。他們到處跑來跑去,身上充滿了負面垃
圾:充滿了沮喪、憤怒、忌妒、算計、仇恨,充滿了傲慢與偏見、貪心不滿
足、抱怨、比較,充滿了見不得人好、愚昧、無知、煩惱、報複、和充滿了失
望。隨著心中的垃圾堆積又堆積,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有時候,我們剛好
碰上了,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

「所以,無須介意!只要微笑、揮揮手、遠離他們,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
就行!千萬別將他們的負面垃圾接收再擴散給我們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
路人」
「壞人」也會做好事,「好人」也可能做壞事,也許他也只是一時心情不好亂
發脾氣呢。

獅子看見一條瘋狗,趕緊躲開了。小獅子說:"爸爸,你敢和老虎拚鬥,與獵豹
爭雄,卻躲避一條瘋狗,多丟人啊!」獅子問:「孩子,打敗一條瘋狗光榮
嗎?"小獅子搖搖頭。"讓瘋狗咬一口倒霉否?"小獅子點點頭。」
既然如此,咱們幹麻要去招惹一條瘋狗呢?"不是什麼人都配做你的對
手,不要與那些沒有素質的人爭辯,微微一笑遠離他,不要讓他咬到你。
這個必須轉給朋友們看明白,因為許多人正在和瘋狗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