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尊是龍普宏在佛曆2546年所製,用料也非常的特殊,
裡頭鑲嵌金、銀、銅三根符管,師傅袈裟、頭髮、聖石舍利、寶石等多種聖料和特殊的樹汁。
比起同期橢圓型製作量少很多,一般看到的大多是橢圓型的,四方型的較少。
師父的修証極高,曾發生過信徒光是唸誦師父「納媚地」三字咒語就死裡逃生的事蹟。
說實話還好龍普宏的佛寺護寺人員目前還沒炒作龍普宏的佛牌,
不然像這種用料那麽好而且出寺量不多的自身牌,恐怕要付較高價格才能恭請到聖物了。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戴這面牌去佛寺裏拜拜,給廟裡的師傅念經灑水時,
那位師傅說感覺到他身上有股蠻強的力量詢問之下就是戴了這面牌的緣故。
我本身就很喜歡龍普宏師傅,這面自身牌當然就不能錯過。
我一拿到這面牌時我就有一種很想配戴的感覺,拿在手上有點麻麻的,牌身不會太大蠻適合配戴,
本以為這面牌料如此豐富會很重,但真的配戴後發現脖子幾乎忘了祂的存在,
完全沒有負擔,非常舒服。
而且我覺得配戴後感覺精神比以前好許多,心情也很愉快,這是我所意想不到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